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精心组织现场“视频点名”确保社区矫正安全稳定

日期:2019-10-08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司法部、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切实做好当前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有关部署要求,并结合我县社区矫正当前工作实际,为扎实做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及百色起义90周年期间社区矫正各项工作,全力确保我县社区矫正持续安全稳定。

10月1日上午8时许,德保县司法局对全县社区服刑人员进行视频点名”督查岑忠欧局长通过远程视频督查系统对各所的社区服刑人员逐一点名,确保所有的服刑人员“不脱管不漏管

 

1.png

 

视频点名督查结束后,各司法所组织本辖区的服刑人员集中观看国庆阅兵仪式。这是一次具有特殊意义的集中教育课,更是一次对全体社区矫正人员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2.png

 

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德保县司法局在社区服刑人员中认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就是引导罪犯从思想上、情感上认同党的领导、认同伟大祖国、认同中华民族、认同中华文化、认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激发社区服刑人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让爱国主义精神牢牢扎根,促进社区服刑人员积极改造,早日改过自新,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守法。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