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靖西市司法局开展2019年人民调解业务培训

日期:2019-10-1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村级人民调解员业务能力和法律水平,充分发挥基层人民调解在维护社会稳定中“第一道防线”的作用,靖西市司法局计划于2019年10月至2019年11月底在靖西市辖区19个乡(镇)巡回开展人民调解员业务培训工作。

近日,靖西市司法局到湖润镇进行人民调解技巧、调解程序、调解法律知识等人民调解员业务培训,湖润镇14个村人民调解员共78人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靖西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和基层工作管理股股长侬其哲主讲,湖润镇镇长赵柏光、市司法局副局长杨河宾亲临培训会作动员讲话,要求各位人民调解员要认真听课,做好笔记,切实掌握和领会相关业务知识和工作技巧,通过培训,进一步丰富相关法律知识,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为预防和减少民间纠纷、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培训会现场

靖西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和基层工作管理股股长侬其哲

作人民调解员业务培训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