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凌云县开展2019年“宪法宣传周”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拔除诈骗“毒瘤”攻坚战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19-12-06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为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12月4日,在县电信广场由凌云县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凌云县政法委和县司法局主办的2019年“宪法宣传周”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拔除诈骗“毒瘤”攻坚战主题宣传活动在热火朝天的进行。县委依法治县委员会各成员单位都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法律咨询台、发放法治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各单位工作人员详细的向群众“答疑解惑”,并针对宪法、扫黑除恶知识等进行重点的宣传讲解。本次宣传活动,发放《宪法》口袋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手册、《打击电信诈骗》图册、购物袋等宣传物品近4000余份,张贴宣传标语8条,摆放宣传展板32张, 现场接受法律咨询7次,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不仅向广大群众宣传了宪法、法律法规、打击诈骗以及扫黑除恶的法律知识,更增强了广大群众知法、懂法、守法、用法意识,提升了群众对扫黑除恶的基本认知和自我保护能力,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顺利开展夯实了群众基础。

fileUpload.jpg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