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检察动态
政法专题
检察动态

百色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获人大代表全票通过

日期:2020-04-2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2020417日下午闭幕的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代表们认真审议百色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对各项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通过百色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2020年,全市检察机关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为百色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在新的一年,全市检察机关将重点做好以下四点工作:一是积极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检察力量;二是主动融入共建共治共享治理格局,在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体现检察担当;三是持续转变司法理念,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四是加强检察队伍建设,推进检察监督能力现代化。

全市检察机关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按照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市委的决策部署和本次会议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抓落实,推动百色检察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百色检察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