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队伍教育整顿 ▏市司法局“青年课堂”专题辅导课(2021年第三课)开讲

日期:2021-07-07来源: 百色市司法局点击:

         

   5月19日,市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青年课堂”专题辅导课(2021年第三课)开讲。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顺杰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听课。

在课堂上,办公室主任罗翔凌以《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体会》为题,从弘扬革命精神,做好司法行政党史教育;促进乡村振兴,完善司法行政乡村治理;助力生态文明建设,统筹依法治市保护绿水青山;保障民营经济发展,营造优质法治营商环境;维护民族团结,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五个方面,分享了自身对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课堂紧密围绕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维护民族团结等重点工作,立足司法行政“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工作实际,就司法行政机关如何巩固发展民族团结、社会稳定、边疆安宁提出了思考。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以来,百色市司法局创新开展司法行政大讲堂,其中分批分期开设的“青年课堂”提升了干部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为更好发挥司法行政职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基础。(周雨潇)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