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百色市3名人民调解员喜获“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光荣称号

日期:2013-11-1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百色讯    近日,司法部对长期奋战在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第一线的1000名人民调解员进行通报表彰,并授予“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荣誉称号,百色市那坡县平孟镇人民调解委员会副主任庞金日、田林县乐里镇新宁村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黄立刚、隆林各族自治县德峨乡人民调解委员会副主任王文荣等三名人民调解员获此殊荣。

百色市司法局第一时间向各县(区)转发相关表彰文件,同时号召全市广大人民调解组织和人民调解员向受到表彰的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学习,学习他们热心调解、情系群众、兢兢业业、不计名利的工作作风,要求各县区司法局高度重视基层基础工作,不断提高人民调解工作水平,妥善化解矛盾,为维护一方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韦柳先)

[责任编辑:王铭]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