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我市在森林广场举行“12.4”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

日期:2013-12-0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百色讯    12月4日上午,百色市2013年“12.4”全国法制宣传日大型广场宣传活动在森林广场举行。市人大党委会副主任潘其弟、市政协副主席曹东方、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洪新、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陆泽山等领导出席宣传活动。百色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全市55个单位共600多人参加本次活动。

今年“12.4”是我国第13个全国法制宣传日,宣传活动的主题为“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共筑伟大中国梦”。在活动现场,各依法治市成员单位以发放宣传资料、法律常识读本、普法扑克、普法挂历,播放法制电影、设立咨询台、电子荧屏滚动显示宣传标语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此外, 30多名普法志愿者还走上街头,向路人分发宣传资料,介绍“12.4”宣传内容,扩大宣传的影响力。

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近4万份,摆设宣传展板55块,接受法律咨询近600人,参与宣传活动的群众近5000人。(蒙秀萍 黄斌彬)

[责任编辑:王铭]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