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市司法局召开全面开展从严治警“五查五整顿” 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8-05-3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523日,市司法局召开会议,布置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全面开展从严治警“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推进工作。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志同主持会议并作布置讲话。

黄志同首先总结了去年五月份全区开展从严治警“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以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取得的良好成效及专项行动中存在的主要问题。

黄志同强调,在下一步“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中,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黄世勇书记在全区开展“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上讲话精神,要进一步明确下一步推进“五查五整顿”专项活动工作的具体要求,做到以下四个结合:一是开展行动要与开展“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结合起来;二是开展行动要与市委开展的“深入开展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三是开展行动要与当前市委巡察组进驻巡察工作结合起来;四是开展行动要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结合起来。

黄志同要求,要加强领导,善于统筹,建立专项行动工作台账,完善工作档案,抓好销存管理。要强化巡查督查,把专项行动纳入领导干部“换位沉底”活动中进行督查,平时要采取定期和不定期、明查和暗访相结合的办法,开展督察巡查工作。要强化违规惩戒,对于发现的问题,坚持以零容忍态度,及时纠正,防止积小成大,为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司法行政队伍提供有力的保障。(周雨潇)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