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田东县司法局积极配合广西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回访工作

日期:2019-07-26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7月18日,田东县司法局配合广西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女性解戒人员跟踪回访心理辅导活动

活动中,广西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教育科干警以朋友的身份,仔细询问、聆听学员的近况、观察了解她们出所回归家庭后与亲人的关系、生活存在的困难、身心健康状况、融入社会的能力等,再有针对性地对她们存在的问题进行一一梳理与辅导。当看到部分学员成功融入社会、成家立业,警官们表示很欣慰,鼓励她们坚定生活信念、坚持保持操守,积极面对新生活。受到回访的学员纷纷感警官的回访,表示将会时刻警醒自己远离毒品,健康生活。

此次活动,为解戒人员提供了精神鼓励,以人文关怀帮助她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帮助她们能够更好地融入社会,融入家庭,降低复吸率,提高操守率,提高生活质量。

 

女子戒毒所干警回访解戒人员

 

女子戒毒所干警对解戒人员进行一对一咨询、辅导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