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守初心、担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参观韦寿增先进事迹陈列馆

日期:2019-10-08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2019年9月30日下午,靖西市司法局组织党总支部30余名党员到韦寿增先进事迹陈列馆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自行参观了陈列馆的题词墙,韦寿增同志的语录。随后,全体党员移步到各个陈列馆,馆内一幅幅韦寿增同志工作的珍贵历史照片、一件件韦寿增同志生前经常穿的工作服、一本本韦寿增同志生前的工作笔记都展现出了韦寿增同志生前爱岗敬业,廉洁奉公的精神。通过此次活动,学习韦寿增同志默默无闻,爱岗敬业,尽职尽责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依法办事,廉洁奉公,刚正不阿的工作作风,学习他身先士卒,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奉献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不忘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牢记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立足岗位本职工作,以踏实工作的作风,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敢担当勇作为,推进我市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