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扶贫日 我们在行动

日期:2019-10-2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为营造浓厚的社会扶贫氛围,凝聚力量、携手共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第六个全国“扶贫日”、第二十七个世界消除贫困日当天,德保县司法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开展2019年扶贫日爱心捐款活动。

活动开始,岑忠欧局长动员大家要充分发扬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美德,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积极捐赠,为全县脱贫攻坚事业贡献力量。

捐助仪式上,岑忠欧局长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在局长的带领下,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逐一捐款,以实际行动向困难弱势群体奉献一份爱心和温暖,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加油鼓劲本次活动所获的款项将存入县民政局指定账户,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吃穿、医疗、教育等基本生活保障问题。

捐赠活动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进村入户,将日常消费与爱心行为相结合根据生活所需,购买贫困户的鸡、鸭、南瓜、红薯、芋头、米等农产品,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献上一份爱心,为全县脱贫攻坚出一份力量。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通过此次扶贫日爱心捐款及消费扶贫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干部的慈善意识,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发挥慈善在脱贫攻坚中的积极作用。

 

图为岑忠欧局长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捐款

 

图为干部职工捐款现场

 

图为干部职工购买贫困户南瓜

 

图为干部职工购买贫困户农副产品

 

图为干部职工购买贫困户大豆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