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召开参学单位工作会议

日期:2019-11-12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1112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在市司法局召开参学单位工作会议,第四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和联系指导的13个市直单位分管领导、联络员共30人参加会议,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黄志同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近来有关会议精神及领导讲话精神,总结回顾了指导组指导参学单位前一阶段开展主题教育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和提出改正措施。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一把手抓的责任意识,在做好查缺补漏、修正完善工作的基础上,认真做好召开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各项筹备工作,高度重视对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的指导督导,提高党员的学习教育覆盖率和基层党支部的学习教育质量。

    会议期间,各参学单位把班子成员学原著原文、党课材料、调研材料及单位资料档案带到到会场交指导组审阅点评并让与会的同志互相学习观摩。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