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工作 > 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李顺桃到田阳县慰问见义勇为英雄模范

日期:2013-03-25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123,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李顺桃在广西见义勇为基金会副理事长古忠诚、百色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黄志同等领导陪同下,到百色市田阳县玉凤镇慰问第二届全国见义勇为先进分子黄忠耀和1990年中央宣传部、国家公安部授予的全国见义勇为先进分子黄海飞家属,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李顺桃对田阳县见义勇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对田阳县较早建立见义勇为工作机构,积极筹措资金,保障见义勇为事业的资金投入,主动关爱英雄,为见义勇为人员家庭排忧解困所做的努力予以高度评价。李顺桃指出,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弘扬正气、维护稳定、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见义勇为事业,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导下,不断完善工作机制,积极维护见义勇为者权益,促进见义勇为良好风尚的形成。(田阳县委政法委)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