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工作 > 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市政府部署全市禁毒工作

日期:2014-11-24来源: 右江日报点击:

本报讯 (记者 李晓红) 11月21日,市政府召开全市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区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全市禁毒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春庭出席主会场会议并就抓好我市禁毒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其弟,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莫泰意,市政协副主席韦启良出席主会场会议。

杨春庭就抓好全市禁毒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开展禁毒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继续把禁毒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二要突出重点,标本兼治。各级各部门要抓宣传,从思想上筑牢远离毒品的防线;抓毒源,通过组织开展禁毒堵源行动,进一步完善我市缉毒网络;抓打击,始终保持严打的高压态势,依法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抓戒毒,抓好对吸毒人员的发现、收戒、康复和巩固四个关键环节,认真落实帮思想、帮心理、帮生活、帮就业的帮教措施;抓建设,想方设法增加投入,建立健全完整的禁毒“ 打防管控戒治教”工作体系。三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各级各部门要从领导入手,从制度入手,从责任入手,强化领导,落实责任,上下联动,形成禁毒工作的强大合力。

莫泰意在会上传达了全区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做好下一步禁毒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