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工作 > 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全区公开焚烧毒品活动百色分会场现场焚烧60多公斤毒品

日期:2013-03-1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12月28日上午,全区公开焚烧毒品活动暨三年禁毒人民战争成果展百色分会场在市森林广场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周武红,副市长、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公安局局长莫泰意,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禁毒委副主任张传福,以及市禁毒委各成员单位领导、社会各界代表、学校师生代表共3200多人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人员观看了禁毒宣传片,共同感受了三年禁毒人民战争取得的成果。在活动中,共集中焚烧了60多公斤毒品。

2010年以来,我市各级禁毒委和公安禁毒部门在市委、市人民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上级禁毒委、公安机关的大力支持下,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遏制毒品来源、遏制毒品危害、遏制新吸毒人员滋生为目标,组织开展了新一轮为期三年的禁毒人民战争,取得了辉煌战果。三年来,全市共破毒品犯罪案件1178起,其中重特大案件233起,逮捕毒贩670人,缴获各类毒品361.52千克。                            (市禁毒办)

相关报道